南稻北粟

这个女人很爱激情三分钟
用心创作(×)浅摸一把(✔)
动力源自支持
拒绝言情,拒绝乙女,拒绝梦女谢谢~

碎掉的珠宝是不能重造的(Q&A)

非典型be追妻火葬场

这篇我在合集里置顶了,一定要去看!

关于一些问题在这里回答一下:


Q太宰不肯可能就这么回港黑了:

A 太宰只是前期在养伤(不是被qp了嘛)后期只是偶尔来谈个计划啥的


Qhe还是be:

Abe,最后太宰死了哦


Q这些的也不算追妻火葬场啊

A:非典型啦,我指的非典型是大部分人都是为了利益,为了一些东西去对太宰治偏爱,对太宰好,另一部分真的就是真心对太宰好,所以太宰死后会出现两极分化:以利益为目的的在懊恼当初自己为什么不保护好太宰导致自己失去了完美的计划书,对太宰真心好的也在悔恨自己当初为什么没保护好太宰 让太宰先生受那么苦最后死去


最后众人不管以什么为目的都会去看望太宰的墓,去和他说话


这里我其实也想了许久,对于对太宰好,和太宰能达成一致的不是利益就是爱,像森先生,费奥多尔,我这里设置的就是为利益,最后太宰死了他也会懊恼为什么没有留住免费劳动力,或者说三刻不允许太宰死亡但是森还是没保住,对于爱或者思念就会比懊恼少一点


这类也会有爱,但是是建立于利益之上的


至于魏尔伦,他还没能见到太宰zisha就又被关进地下室了(我好恶毒)


Q人物有些ooc了

A这个我也在及时更改,在努力调整


Q希望宰宰回港黑:

A这个嘛,之前回去也算回去是吧……后期真的就是利益关系哦,芥川,中也啥的会有非利益关系



这个我会随时修改,有问题记得在这底下提







评论(1)

热度(7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