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稻北粟

这个女人很爱激情三分钟
用心创作(×)浅摸一把(✔)
动力源自支持
拒绝言情,拒绝乙女,拒绝梦女谢谢~

【all太——中太】关于问答题

整——活——啦——

鸽了好久对不起>人<

这个我应该能整个合集……吧(别整了魏太还鸽呢)

开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有活以后我尽量整,别太难就行(主要是以作者的脑子和智商根本写不出来高智商的人物,太宰都算是榨干了)

后面有单人向问题所以就不叫相性问答了哈

注:主持人叫西米

时间线:第三季结束

严重ooc预警!!!渣文笔预警!

——————————————————

西米:各位观众朋友们好!我是主持人西米!这期是夫夫问答,我们请来了武装侦探社的社员太宰治先生和港口黑手党的中原中也干部!大家掌声欢迎!

(省略介绍)

西米:好的既然介绍完了那么就开始问答:

1:两位先生年龄是?

太宰治:二十二岁

中原中也:二十二岁


2:两位的性别……这个过,两位谁上谁下?

太宰治:啊……虽然不愿意承认,但是小蛞蝓在上(猫猫生气)

中原中也:太宰那家伙怎么可能会是1啊(嘀咕)


3:觉得对方像什么动物?

太宰治:当然是……小蛞蝓啦!

中原中也:太宰!(生气)当然是青花鱼了(猫猫宰治!)


4.对方做什么会让自己生气

太宰治:啊……怎么会呢,毕竟主人一定要宽恕狗狗啊~(录完后在后台告诉工作人员中也受伤会生气但没表现出来过)

中原中也:受伤了不告诉我,自己去缠绷带和作息不规律,喝酒总喝到半夜……(很多很多太宰不爱惜自己的行为)

西米:啊……中也先生还真是对于太宰先生很关心啊(笑)


5.第一次相遇是在哪里?

太宰治:镭钵街,那时中也还没有单边马尾呢~

中原中也:镭钵街……(忍下来等着晚上超市太宰)


6.对方衣着?

太宰治:我想想……是绿色的外套啊

中原中也:印象很深刻,黑色大衣加西装,脸上缠绷带的怪人

太宰治:诶?!中也是这么想的吗!好受伤(故作柔弱)

中原中也:太宰——(中也叹气)


7.谁追的谁?

太宰治:啊,听起来不可思议吧,是中也哦

中原中也:啊,是我


8.表白地点是?

太宰治:庆功会上中也把我拉到单人房间表白的

中原中也:在游轮上


9.对方酒量?

太宰治:chuuya的酒量很差哦,之前去赏樱花(详见《文豪野犬 汪!》)中也就喝醉了

中原中也:这都什么奇奇怪怪的问题……没细算过,我没见过他喝多的样子


10.有骗过对方吗?

太宰治:(笑)有哦~

中原中也:太宰?!你骗过我什么了?

太宰治:说了就不算骗了嘛~chuuya你呢?

中原中也:我……骗过

太宰治:呐,中也,我都没有生气哦

中原中也低了低把刚才因为暴躁而压在帽子下凌乱的头发随便顺了两下。


11.两位爱对方到什么程度?

这题太宰治没答,只是笑着看了看主持人又看了看中也。

他知道他爱中也,但是他说不出来。

中原中也:(别扭)虽然……他有时候也会令人火大,但是……我……

太宰治:但是怎样啊chuuya?(笑)

中原中也:但是我真的很爱你!(恼羞成怒)(大喊)

西米也笑笑,他们两个啊,明明爱对方,可都不敢说出来。


12.对方干什么事情会让你觉得血/脉/喷/张

太宰治:中也穿裙子应该会很可爱的叭

中原中也:(脸红)太宰……今晚你别想回武侦宿舍了。


13.如果对方变心了会怎样?

太宰治:中也不会变心的……对吧?(首领宰上线)

中原中也:这什么问题?(暴躁)只有分手,没有变心

西米:别生气啊别生气(害怕)


14.如果对方被qiang坡了怎么办?

太宰治:中也体术那么好,不会的(虽然很不爱听这种话单依然维持微笑)

中原中也:敢招惹port mafia的人,就要做好和重力挑战的准备(敌视)

(西米擦汗)


15.ask chuuya:太宰治在doi的什么时候最瑟?

中原中也:这是可以说的吗腿夹不住我腰,哭着向我求饶的时候

太宰治:啊!中也居然是这样想的!(内心OS:果然早点退出黑手党是最明智的选择)


16.ask dazai:有后悔退出港口mafia的时候吗?

太宰治:没有过啊(笑)


17.互相说一句忍了很久的话叭!(这题严重ooc!!作者给自己写笑了【苦涩】)

这一个问题两人都没有说话,中原中也轻轻掰过太宰治的脸,唇贴了上去,这是一个没有任何qing//yu//,没有chan//mian//的吻。

时间仿佛静止,录制的工作人员,西米,中原中也和太宰治都没有声音。

一吻结束。

西米很识趣地进入下一题


18.ask dazai:请对森鸥外进行描述(开始沙雕)

太宰治:啊,森先生……他就是个hentai!以前在首领办公室的时候都能看见满地的小洋裙和跑来跑去的爱丽丝!

坐在电视前的森鸥外沉默了许久……


19.ask chuuya:请描述太宰治(一样ooc)

中也:他是个混蛋,令人火大,但是对于后辈他是个可靠的前辈,对于朋友他是坚强的后盾,对于我,他是自由的,不被定义的爱人(认真)

太宰治:(笑)啊,中也还真是……

太宰治半天没憋出一个词。


20.ask dazai:描述一下中原中也

太宰治:黏黏糊糊的小蛞蝓,像国木田君那样的妈妈桑哦~


后来采访结束了,太宰治的腰也离家出走了。


你是我的唯一救赎,我是你的最强底牌。


——————————END——————————

双黑yyds!

评论(1)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