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稻北粟

这个女人很爱激情三分钟
用心创作(×)浅摸一把(✔)
动力源自支持
拒绝言情,拒绝乙女,拒绝梦女谢谢~

【魏太】画家这么大了还会撒娇啊

看见一个同圈家人的梦

好想写

那我就不请自来啦!

小短篇

太宰治画家+干部设定

ooc预警

           start

横滨有一个被信奉为神明的画家——太宰治,他的画作直视社会现象,画风老辣犀利有深度。15岁就画出这么完美的画作,随便一幅卖出去都得是千百万级别。有的为了买太宰治的处女作不惜花上亿高价,太宰治不卖,这幅画就会被炒的更高。


当然,这只是个副业而已。据太宰治本人说,这只是他……上班太无聊摸鱼出来的画,此番颇为张狂的发言也令他在圈子里收货一大批粉丝。


可最近他不怎么更新画了,以前的他可是很高产的。


“上司发现啦,不让我画了呢。”太宰治在SNS上回复。


干部和首领可不背这锅。


到底说还是太宰治的问题。


太宰治画画有个毛病:总爱在自己身上试颜料,本人又不愿意用同事特意买的高级颜料,非得去小商店里买便宜的,质量不好就容易过敏,导致他的同事——魏尔伦,只能给他帮进地下室惩罚他。


地下室温度适宜,太宰治被魏尔伦绑在椅子上:“魏尔伦——放开我啊,我还要去画画呢——”


“不行,太宰,只有你向我发誓再也不会买劣质颜料我才会放开你,让你画画”魏尔伦说完,笑着一步一步走出地下室,去办首领给他的活了。


地下室有灯,不是很黑。太宰治努力的蹭着椅背,想要磨断麻绳,可是奈何港黑制造过于强大,麻绳被磨了将近十分钟也只是受了点皮外伤,太宰治本人倒是累的在椅子上气喘吁吁。


“这怎么磨不开啊,魏尔伦干嘛要整那么坚固的绳子。”太宰治嘟囔着。


太宰治努力地望向四周希望有什么东西能帮助他解开绳子,可是即使太宰治看了一圈又一圈也只是徒劳。


魏尔伦买了路口一家甜点,打算回去给太宰治,突然又想到太宰治还在地下室里可怜的待着,便不自觉的笑了笑,转身进了地下室。


魏尔伦刚进地下室就被眼前一幕钉在原地。


可怜的椅子已经碎了,太宰治在地上躺着,双手被绑着,衬衫边从裤腰里扯出来,白嫩的腰漏出来,被地下室红色的火光照着带了点金色。


“魏尔伦——你终于回来了,你让我去画画吧——”我还要交稿呢。太宰治拉着长音说。


“那太宰向我发誓就可以了啊。”


太宰面露难色地看着魏尔伦,心想你这不为难我呢吗。


魏尔伦早就掐准了太宰治倔强的性子,便蹲下,把太宰扶起来,带着点诱惑的意味说:“只要太宰发誓,我就让太宰画画,不仅如此,太宰还有甜点吃,好吗~”说罢,他摇摇手里的点心。


魏尔伦的声音低沉有磁性,饱满好听,是那种在奶茶店里问店员奶茶多少钱都会被要微信的勾人。


太宰治承认他有点动心了,但还是摇摇头,黏糊着嗓子:“给我笔给我纸嘛~给我嘛~放开我嘛~”


魏尔伦从未听过这么软的声音,还是从太宰治口中传出来的。


太可爱了,魏尔伦想着。


魏尔伦还是宝贝太宰治,便抱住太宰治从他后腰处摸绳子解绑一遍宠溺的调侃:“画家先生这么大了还要撒娇,害不害臊啊。”


“才不会呢。”年轻的黑手党扭头。


魏尔伦噗嗤一笑,给太宰治扑扑身上的灰,拉着太宰治出了地下室。


后来太宰治用劣质颜料的次数少了,但总会在用的时候一本正经地说是绘画需要这种材质的。


魏尔伦知道他在瞎编,便站在他身后,拎着太宰治的奶茶说:“那太宰画吧,我看看一幅幅完美的画作是怎么在太宰手底下诞生的~”


“诶!太过分了!”


“只是想看看嘛——”魏尔伦笑着绕太宰和画板转一圈,“不会打扰的。”


渐渐的,太宰治不再用劣质的颜料了。


“魏尔伦——颜料用完了哦——”


“下班去买。”


圈子里那个绘画大佬又开始高产起来,并且,画作质感都变得不错了。


——————————————

纬二路和太宰的文文也太冷了

这个主题真的好好

为啥我没梦见过太宰为啥我没梦见过太宰为啥我没梦见过太宰为啥我没梦见过太宰为啥我没梦见过太宰

评论(10)

热度(324)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