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稻北粟

这个女人很爱激情三分钟
用心创作(×)浅摸一把(✔)
动力源自支持
拒绝言情,拒绝乙女,拒绝梦女谢谢~

骂骂咧咧(占tag致歉)

不是同人文不要点进来

首先给在间之契tag中找粮吃的朋友们道歉

然后……

我真的会谢

间之契有这种同人真是一大悲哀

刚刚我在很快乐地看间之契同人

但是……但是我看见了一个(脏话)

她写了个脑洞,大概就是有个金发贵族,是金发贵族里唯一的女性精英

然后她是个万人迷,金发贵族,朱妈,包括其他发色不同阶级的人都喜欢她无法抵挡她的魅力,但是女主没有心不会爱,然后还有个设定是女主有肉文女主的加成——肉体吸引(就显得更加sexy那种的)和金发酱酱酿酿撑不住向女主求饶那种的,就是聪明又坏又吸引人(原文概括+原文)

那个人想找人开文写!

好!

咱们来细扒

首先他说这个所谓的女主是唯一的金发女精英这个我就有点不爽了,真的非厌女,但我真的很讨厌那种啥动漫里都要加女主,非耽就算了,也管不着人家,你一个耽漫加女主你尊重作者了吗!尊重制作组了吗,尊重策划了吗!

第二,他说所有金发精英都喜欢那个女主

你告诉我

iason算不算金发贵族当中一个?!嗯?

你把原cp往哪搁?

iason和riki连夜扛着火车跑了!

人家朱妈都不愿意(无语)

我在底下问,这样好吗?

那人告诉我只是个脑洞,你真行啊!

脑洞你为什么还要找人写?嗯?

你还真是肯尼亚坐敞篷车——脑洞大开啊!

第三 来,没有心,不会爱,我承认间之契里有机器啊AI啊等元素(是这么叫吧?)

但是,没有心有点离谱了吧,我暂且把这个当成是这个女的高冷啊,不会爱人,不懂爱

第四,肉文女主加成?

你真棒!你可太厉害了!

他说碰到女主性感会拉满

真的我气得要把手机砸了

这不就跟无脑爽文女主一模一样了吗?

你是把那个女的带入到自己身上了吗?要是这样你怎么不写个那女的是黑发,然后给金发精英和朱妈推翻让黑发当贵族的脑洞啊?

真是有趣

第五,女主又聪明,又吸引人又坏的

聪明,可以,坏,可以,吸引人你觉得现实吗

现实你给我找一个这样婶儿的女的!

你真会写啊,还想让有人给你写

底下还有支持的

我不李姐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这不合理吗?

iason直接报告朱妈给你撤销金发贵族地位

这就跟拉低金发贵族智慧的平均值一样

你自己寻思寻思

要是你和你爱人正很好的在一起有个女的是万人迷把所有人都给迷住了

你不生气?

你很喜欢被三啊?

真是无语

谢谢,言情,永远的雷!

评论(80)

热度(32)